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张峰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系统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强化大学生爱国理念,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与国家安全同行”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热情参与,共收到来稿80余篇,大家通过征文阐述了各自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用行动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心和决心。评委依据文章主题内容是否鲜明、题材结构是否合理、语言表达是否通顺流畅等标准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营造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