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月下旬,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为“同心抗疫·创意有你”主题作品征集、曼陀罗绘画和“战役有我,逆风飞翔”教育线上主题班会。将心理健康教育同专业学习与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通过海报、漫画、书法、手抄报、彩泥、绘画等多种形式,多角度、体验性、创新性的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缓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压力,提高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下的学校生活。各班心理委员带领各班同学开展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舒缓压力,克服困难,继续扬帆起航追逐梦想。

此次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美院学子们疏解了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提高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和谐健康发展美院学子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携手共创健康、昂扬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