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四个一”暖心行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四个一”暖心行动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学习帮扶、发放“考研暖心礼包”以及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开展四期“四个一”暖心行动系列活动。以“云走访”形式为学生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共收集美院学子们36个微心愿及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微心愿”分类整理进行一对一帮扶。聚焦学习、生活状况,组织各班开展“心”出发,一起战“疫”心理委员座谈会,围绕当下疫情、线上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为期20天的“学习帮扶 携手共进”学生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线上开展“学习自律标兵”活动,线下对学业上有困难的学生进行结对帮扶。针对考研学生,发放“考研暖心礼包”,心想事“橙”美术特色文化创意作品,一战成“研”创意文具、考研祝福文案的书签等,预祝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此次“四个一”暖心行动系列活动,切实的了解、解决了美院学子们的实际困难,使美院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起到送温暖、解难题、促发展、聚人心的目的。我为同学送温暖 、温情服务暖人心,我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把温暖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