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2021—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12月22日至2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以线上的方式进行。首先各团支书进行了述职报告。各团支书分别就本职工作、青年大学习情况、自身建设、思想建设、主题团课、团日活动情况、“三会”情况进行了述职,梳理了本年度各项工作内容,发现不足和问题,并且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其次开展了团支书互评、团总支综合评议。团总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团支书进行了综合评议和考核。我院团总支书记高翠萍就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对我院各团支书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希望各团支部继续加强思想道德引领和价值引领,规范基础团务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二是提升活动水平,切实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坚持从严治团,强化团支部建设。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强化了从严治团的能动性,更好地激发我院各团支部的活力,有效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强化了团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意识,更好地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为未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