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文明城市创建美化小区彩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1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高新区兴仁街道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文明城市创建美化小区彩绘志愿服务活动。

沁馨园小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色,利用丙烯、画笔、滚筒等绘画材料和工具绘制“雷锋精神”“保护环境”“卡通形象”等主题井盖20余个,变井为“景”,为小区里一个个井盖披上了彩色的外衣,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志愿者们的专业技能创作能力,同时美化环境、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