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高新区兴仁街道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义务植树活动,兴仁街道团工委志愿者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志愿们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东谷山村袁寨山中段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三五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铲土扶树、挥锹培土、提桶浇水,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下,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同为美丽枣庄增绿添彩。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主动奉献、服务人民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核。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