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薛城校区博雅楼A2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活动,邀请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青年教师阴法庭博士进行现场交流,学院师生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阴博士首先结合相关政策文件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竞赛背景、赛道设置、参赛要求、竞赛流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身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两次获得国赛银奖的经历,围绕高教赛道的科研项目转化和红旅赛道的乡村振兴公益服务,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师生还针对关心的问题与阴博士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下一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将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不断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