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科研诚信宣传教育宣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22日(周三)下午,我院在博雅楼A213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科研诚信宣传教育宣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王剑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期间,还分享了科研诚信相关典型案例,以此警示学术不端行为发生。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夯实学术规范理念,明晰学术规范标准,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