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根据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安排,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密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广泛开拓就业市场,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在徐州市潘安湖街道马庄香包制作基地,调研组实地参观曾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马庄香包”制作方法,围绕香包产品研发、文创设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话题进行交流在济南匠为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坤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和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山东琳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体验一站式精品整装体验馆员工办公空间充分了解企业文化,并针对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同时通过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人才培养效果与市场需求精准契合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