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A213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学院副院长赵平、院长助理厉相帅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及时了解学生对各个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会议分为教学管理培训、教学问题解答、教学信息交流三个环节进行。会上,厉相帅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学管理各环节需要教学信息员配合的工作进行了培训。在提问和交流环节,学生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会议最后,副院长赵平进行补充总结。赵平指出教学信息员是老师和同学信息沟通的桥梁纽带,在教学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将进一步调整优化课程设置,着力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今后还将加强教学全过程的管理与评价,提升学生的学习满意度和知识获得感。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