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就业信息

北京AAA教育就业指导讲座(1)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2018年3月21日下午北京AAA教育在我院5104教室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朱老师、刘老师,辅导员高老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朱老师和刘老师向我们讲解。讲座开始,朱老师主要就当前大学生的就业状态和生活状态进行讲解。随后,刘老师讲解了如何选择工作和面试技巧等细节问题,并列举一些生活实例,刘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的学习了生活和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刘老师向我们简单的说明了一下企业用人要求。讲座结束后,刘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困惑进行了问题交流。





本次讲座使我院毕业生更加了解了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丰富了社会经验,同时帮助了同学们学习了就业、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建议和经验。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