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1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美术楼5301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此次新发展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翠萍主持。在场的每个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身心洗礼。仪式前教师党员张峰老师作了发言,对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以一名合格的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仪式结束后,新发展党员代表盛一涵做了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的必备环节,也有助于党员同志铭记入党誓词,树立党员身份意识,从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