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关爱陪伴 守护成长”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5月1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关爱陪伴 守护成长”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我的自画像”、“绘画接龙”、“心有灵犀”“纾压绘画”四个环节,有助于同学们陶冶情操,建立自信,塑造健康自我,增强心理素质,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人格发展,也有利于培养和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在解决问题时集思广益,开拓思维,促进个人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使学生更好的了解自身心理情绪的变化,学会感受不同情境下的个体状态。本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并在一定程度上锻炼同学的身心健康。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