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传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李鲁祥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对我校首届博士论坛、人才引进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从教学安排、科研提升、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

会后,院党总支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议,对学生开学返校情况的核实、教室宿舍的安全检查、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7日下午,院团总支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培训班从本学期团学工作安排、学生干部工作方法等方面对全院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通过对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